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14招让你就算懒惰也会逼自己去健身房!

14招让你就算懒惰也会逼自己去健身房!

时间:2016-01-08 14:5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women-only-gym

9. 我会告诉自己去健身房是给自己的奖励

没有什么比上健身房让自己变得更健康还好的事。

10. 我会找伴陪我走要去健身房的路程

我工作的地方和健身房在不同的地铁站,其中还会遇见可以到我家的路,为了防止我自己直接往家的方向走去,我都会拜托(强迫)我的同事陪我走那条路!「我们不用一起健身啊!一起走路就好!」(天啊!我人怎么这么坏)

11. 我不会预期自己享受每一秒钟

「你不用喜欢,你只要去做就好。」,就算有无数个下雨的、寒冷的、讨人厌的夜晚让我真的万分不想去健身房流汗,而且很多人似乎无论如何都会热爱并享受能去健身的过程让你产生自我怀疑,但事实上你可以偶尔很讨厌这一切的!你只要去做,然后在完成的时候对自己感到骄傲就行。

634x391

12. 我会混和不同的运动

找到让你自己喜欢健身(或至少能忍受)的方法,是持之以恒的关键,如果每天都做同样类型的运动我大概很快就会感到乏味,因此我会试着让自己每晚都做不一样的事,而且因为类型不同,有些会让你感到特别有趣,那晚去健身的过程就会让我心情特别轻松。

13. 我会接受任何健身房的挑战

这个冬天我去的健身房办了一个「90天50次」的活动,指的就是你要在90天内来健身房运动50次,而奖赏则是名牌托特包,我就去报名了!就算这90天还碰到圣诞假期要完成的机率又更低,我还是做了!虽然我至今只去了33次(但其中还有一个礼拜我完全不在耶!而且还有一个礼拜才结束!)。

14. 我会告诉自己就算课上到一半离开也没关系

我确实这么告诉自己,但我从来没这么做过,因为一旦你用这种话术骗过自己的脑袋、换衣服到健身房后,就不会想半途而废了!

文章转自:A Day Magazine

图片来自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